My Slideshow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拎手机去修

这就是我手机坏掉时的画面

到了晚上更加惨
简直生不如死
手机坏掉的第一个晚上
我正在酣睡中
突然它响了!!!
然后我就梦松松地醒了
看一看时钟凌晨3时++
响起的声音不是手机铃声
可是它的声音就好象调了ALARM
然后时间到了ALARM响
同时就在绿色的画面出现了一个类似ALARM的铃
但是那个图案是不完整的
接着我就试一试随便按几个键
结果它就没声音了
我当然就继续睡了啦
大概15分钟后
它又再次地响了!!
我就和刚刚一样按了又继续睡
再15分钟后
它又响了!
接下来的时间都维持在15分钟响一次
有够力的啦!!!
因为我不要把电池拆出来
所以就只好随它响了
由于太困
所以就当作没事情继续睡

另一天的晚上
因为还没有时间拿去修
所以它依然呆在我家
怎么知道
它竟然1分钟内响2次!!!
相同的也是在凌晨3时响!
OH MY GOD! =="
在折磨我吗
接着我把它塞进抽屉了
虽然还有很小声
但是我当作听不见继续睡了


昨晚我终于把它送去修了
哦耶~!


准备和它道别了 =[



由于还没过保加期
就拿了WARRANTY CARD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卡是CSL的




换了衣服就出了


由于我之前是在TF买的
所以我也打算拿回去
可是妈就叫我拿到家里附近的的电话店
她说TF那里是分店来的
到了那里后
我就下车进店里告诉店员我要什么
然后呢他看了看我的WARRANTY CARD
然后告诉我我竟然进错店子了!
老妈子啊~哎哟
过后就去了另一间
店员说要大概1至2个星期

然后她就包了我的电池SIM CARD和MEMORY CARD给我


这是单据

过后去了TF逛
买了条裤子
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