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家庭日WITHOUT老哥

我和老哥和好啦^^
啦啦啦啦啦
真开心 =)


原本老爸说他星期一放假
就带我们去云顶
结果他放飞机了 =="
迁就到时间让我们一家人出外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今天就刚好迁就到了
老爸今天有一个非常难得的假期
所以
我们就出外啦
谁知道
老哥竟然说他不要去
算吧
那今天就是我们家WITHOUT老哥的家庭日
呵呵呵呵呵



大约11点半
我就去洗了个澡
出发前
老爸载老哥到表弟家
然后我们就出发啦 =)
老爸今天穿了件黄衣 =D

自己一人坐后座真无聊


我爱我的鞋♥



老爸在我们到九洞的一个档口吃ROJAK
很赞耶 =D
哪里还有炒面和杂雪
杂雪超好喝



过后我们去了益丰
因为老妈子要买一个很难找得到的产品
那里果然有
一进那家店
老板娘说话的语气以及她那张脸实在太嚣张了
我们在那待了大概有个半小时
因为老妈拿了一样又要另一样
到了最后
老板娘才变白脸 =="



接着我们去了JAYA JUSCO
我想买BIORE的防晒霜
一直以来
我都不大喜欢WATSON
因为我觉得那里的服务态度很恶劣
所以我大多数都会光顾GURDIAN
同样的
今天我也去了GURDIAN
因为我多数去PARKSON
所以对JUSCO的GURDIAN极度不熟悉
我要买的东西找了超久
直到最后
我才找到了BIORE的产品
但是我却找不到它的防晒霜
由于我刚刚看见一个服务生对两名顾客的态度极好
我也看见一个小姐样子很NICE
加上我听见她通电话
说着华语:
哦~哦~好的好的~没问题~
简直就是个有礼貌的人
所以我就上前去问她有没有我要的防晒霜
(我是用广东话问的)
她就好象极不耐烦地回答我:
“你爱么耶?”
过后我就再问一次
她就告诉我说:
“里度无啊~你落SUPERMARKET温啦~”
加上她那欠揍的脸
我真气!!!!
过后到柜台付了我手上东西的钱后
我就离开了
临走前看见了我刚才找不到的磨砂
我也没心情再买了



过后我就去了WATSON
虽然那里也没有我要的防晒霜
我就买了磨砂
服务态度超级好!!!!!
我以后也不会再光顾GURDIAN了



之后因为老妈有些急事就归家了



回到家♥





在GURDIAN买的吸油面纸和ROSKEN霜

(RM7.88和RM11.81)
那个ROSKEN的因为没有用过所以只买小支装
在WATSON买的磨砂
(RM16.80)




我不要开学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