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开学前2天,感触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终于完成我的假期功课了 =D
-8篇menyalin karangan
-MM作业chapter 11
-BI Nilam
-Literature
另外
我终于完成孔子杯
我的题目是:无言的爱
话说
有个人他养了条狗
狗狗对他很忠心
狗狗好像爱上它的主人了
某天
狗狗跑到一件破庙
刚巧
有个神仙在那
他赐了狗狗一个愿望
而狗狗的愿望是她想要变成人类
成功后
狗狗去找他的主人
主人并不知道那就是他的狗
本以为自己的狗遗失了
好伤心
有一天
主人到银行去
很不幸的有一群绑匪冲进银行打枪
更不幸的是主人成了人质
狗狗知道后
立刻飞到现场
很成功地救出了主人
但自己却成了牺牲品
被送到医院后
狗狗打回原形了
他咽下最后一口气
告诉主人它就是他的狗
内容大概是这样啦
我本以为客气写的很好
但结果却没想象中的好 =(
放假都好几天了
我都还不去做
心里中有一种莫名奇怪的感觉
即使没事做
也不想去做些应该做的事
只在那坐着发呆
一直到星期五的晚上
我才跑去做功课
老爸看见后就说:
现在才来做功课?
为什么不要留到星期二晚上才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你女儿我可没那么懒
另外让我很不开心的一件事
我和老哥吵架了 =(((((((
我知道是我不好
都怪我的坏脾气啦
对不起 哥
以后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忽然
非常不愿意接受再过2天就开学这事实
但即使多么地不情愿
这就是事实
由不得我来不甘愿
真想念假期的日子
快乐的时光
林倩怡 蔡紫盈
我真想你们♥
这一别
要待到11&12的假期才能相聚
真舍不得你们 ><
期待我们的新加坡之旅 =D
我盼望的并不是旅行
而是大家相聚的时光
即使只是坐着聊天
真怀念
我们聊天聊到凌晨4点半
被上厕所无数次的婆婆骂 ><
早上9点多都还不肯醒
被楼下等我们去吃早餐几小时的长辈&晚辈吵起床
Christie
虽然你这次回来
我们没有见面
但是!!!
你害得我电话现在只剩RM0.03
记得你啊
希望能再次与你聚在一起 =D
不想开学啦啦啦啦~~~~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