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Keep Fit

我不能再让自己继续地增肥下去
所以
唯一的办法就是:减肥!
可是
我不会像那些只要美,不要命的女生一样
减肥减得不似人形
我的选择是...
/
\


健康地减肥 =)

享瘦,享瘦
我要享瘦!

实不相瞒
现时的我
正是48公斤!!
妈呀!
我并不贪心啦
我的目标只是<45公斤 or 45公斤就好了 =)
好了
首先
我务必要让自己知道
我的计划怎么样
我并不是要100%禁吃一些脂肪高的食物
而是少吃 =D
接着
我要多做运动以及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
绝对不能向诱惑低头!!!
我的头号敌人
/
\



甜品!



蛋糕





巧克力是2号敌人!!



接着是糖果




面包!!
我是淀粉质粉丝
妈呀~


芝士!
第3号敌人!


然后是汉堡




炸薯条
我爱♥


炸鸡与炸薯条是完美的组合_____________=)




披萨


OMG!!!
我的最爱
pasta

steak


美食们
为了我着想
请离开我
此外
我必须做一些适当的运动


跑步
以后都要早起
陪妈咪一起晨运+跑步 =D
可是
我不想要有muscle T_T
怎么办


还有呢
就是要多吃些营养的食物呗___________♥
/
\
麦面包



糟米
众多糟米之中呢
Ecobrowns是最美味

牛奶要选择low fat
因为我没有牛奶不行 ><


麦片
我会勤吃的
它功用很大哦 =)
加上我很爱♥


红薯
我还好而已
觉得吃太多会恶
但是听说
有人常吃它以减肥
最后成功了耶




蔬菜+水果是一定的啦
加上我超爱水果
蔬菜...麻麻地


好了
到此为止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