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Friday, July 16, 2010

【11/07/2010 shopping=happy】

原本这篇应该在上个星期就上传了,但是由于懒惰的关系 =p
哈哈。
我们去parade。
我跟彤去,本来打算去完学校回来过后才去的。
过后决定了10点多就去了。
我穿这样去,这套衣买了只穿过一次


11点15分就到了那。
没什么拍到照。














在food court 的。
我们在那只喝水,并不想吃那的食物,感觉很肮脏
过后才去了ipoh coffee吃。
那里好多人哦,档口小小的,都要等座位叻。
彤穿的衣服很可爱,他网购的。
可以有2个穿法,她这是穿成没袖的。
不懂怎样翻,就能弄成里面一件衣外面有一个外套








彤买东西很恐怖叻,疯狂
我们去redcom的时候,她买了RM100++
我是要去那买裤子而已,她就随手拿了3套衣。
我原本还以为她是试一试而已,没想到真的买的
@.@
过后我们去了顶楼逛。
她又买了1件短裤,超短的。
白色的,蛮不错一下的。
我们在某一档逛了蛮久一下,因为那些衣都很不错。
我看中一件短裤,但没想到价钱没我想象的贵。
当然,也没得试穿啦。
那个小姐很好人,她还说不适合可以拿回去换,还告诉我她叫winnie。
我们看到帅哥哦~
可惜,他在男装店,我们不好意思进去。
就故意在那店的外面来回走了几次,哈哈。
在另一间店也有看到一个,彤就在里面故意走来走去。
假装看衣服,其实是要人家跟著她,嘿嘿。
大概5点就回家了。
*今天戴老师叫我们写作文,去参加孔子杯 T.T
写的人考试加5分,不写就扣5分,成功参赛就再加,分明就是威胁嘛。
*题目如下:
《无言的爱》
《爱的奇迹》
《我爱我家》
《孔子与我》
《生活有『论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