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unday, July 4, 2010

猪油丝,八字脚

对!我差点就忘了!
因为昨天学校抓头发,我和朋友们的头发都不合格
整天要留意老师在哪,要塞头发,太麻烦了!
所以,我和朋友们就干脆把刘海以及旁边的两条都夹起来了。
陈××,××丽(猪油丝,八字脚和她们的朋友就一直看着我们,看什么啦,羡慕是吗?
不会夹是不是?

下课,因为彤要吃,所以我就陪她去食堂。
走到女厕那,因为我不要晒太阳,所以就走science lab那条路。
谈着天的时候,彤的刘海掉了下来,她就重新夹过。
我就发现猪油丝和八字脚她们跟在我们后面,还一直跟着彤的动作做,还大笑+番婆笑
我已经很不爽了,她们还越笑越大声!
我就望去后面瞪着她们,八字脚一看到我瞪就很怕,一直不敢望我。
可恶的是。。。她们继续笑!
笑什么喔???
我就骂她们:“笑笑笑,笑屁啊?!”
结果她们又在那边反驳。
不过我没有睬她们。

昨晚,我上面子书。
那个×美×的男朋友李××竟然骂我叻!
我有没有弄你女友,骂什么?
过后我就以温雅的英语回他:“who was the free people to disturb you? you think you are a famous people?”
他没有回了,都不知是不是不会看,哈哈 XD

说到猪油丝,我就想起一件事。
那天我跟皓去parade,要走的时候,看到猪油丝。
她穿。。。
黑衣+黑色短裤+黑色手提袋+浅紫色丝袜+白色高跟鞋
真的是。。。
其实这样穿是没问题的,但是穿在她身上就不配了!
她人矮,腿短,皮肤不白,眼睛小,大舌头!!!
m字形的刘海,在学校还戴青色or蓝色的隐形眼镜!!
my god!

唉~

发完牢骚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