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aturday, July 24, 2010

Star of Shing Chung

兴中之星比赛,早上那场10点才开始。
由于我们要补习,所以8点就要到校了。
我太爱睡了,又怕迟到,所以就调了4个闹钟。 XD
7点15分响了,按了过后,快快爬上床,盖被,继续睡!
7点30分,妈开门叫我了。
洗刷后,就坐着吃麦片,妈煮了好大一碗给我。
吃完后已经7点50分了,就快快换衣,绑头发,穿鞋,出门了。


到了学校后,我怕迟到,就快快走进去了。
到了班,还没开始耶,哈~
过了一阵子就开始噜。
那个老师很烦,同一句话竟然可以重复几百次。=="
好不容易过了1小时半,终于结束了。

我们就下去foyer,等时间入场。
娴大头虾竟然忘了带入门票 @.@
然后他就打给家人带来给她。
入场后,我们就选了个蛮适合的座位。

~LALALALALALALALALA~


终于听完97位参赛者唱了,好不容易。
也知道了入20强的,很可惜,美玉和文琳被淘汰了
可能是紧张的关系,玉掌握的不怎么好,但是她的歌声真的很不错。
先看到玉哭,别气馁,下次再加油^^


回家后,上了一下网,大概4点10分就去洗澡了。
头发湿湿的。



4点半了,我和彤一起去。
到了那,我们看到娴,坐了一会。
×××来了,二话不说,娴竟然跑进去了,她不要看到他。
进场后,不一会,瑜和皓也到了。


盈的家人竟然到来支持她,真幸福
她也唱到很好,得亚军
最令人惊讶的是。。。
何毅峰竟然没得奖!!!
天哪!评判老师,你们的耳朵到哪了???
就算听不见他的歌声,你也应该听得到观众的疯狂尖叫声吧?
看到他好像很失望,唉~


散场前,大家来拍照吧。
皓和贝贝。

皓送给贝的玫瑰和贝送给皓的巧克力。




瑜和娴。



我和娴。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