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unday, July 18, 2010

♥兴中之星♥Shing chung's Stars♥

兴中之星兴中之星
期待期待~


我校举办了歌唱比赛,兴中之星。
7月24日我好期待
星期五那天leo club的人卖票,美萱是中2的负责人,听她说拜五会在foyer卖票。

-3.35 p.m-
“铃...”
下课时间到!
我和娴她们第一时间就是...拿钱!下去foyer!
三步并作两步,终于看到foyer了,我们5个人10双眼睛,看到的是...
没人在卖票!
大家同一句话:“嘿!又说有的!?”
瑜+皓+娴+彤:“是喔~没有喔~”
我:“唉~算了吧,没有啦,去吃啦。”
。。。
下了楼梯后...
瑜:“咦?加榕他们在搬桌子叻。”
大家一起走过去。
真的是喔,我们都买了,就开开心心的去吃。


我们都在看票上写的。
我就说:“不要看了啦,很容易破,收起来啦。”
瑜:“你慢了一步,早都破了咯。”
==" 炸到~

好期待~
过后娴说:“其实我比较想看初赛。”
我:“蛤?做么叻?大多数的人都是只买决赛的喔。”
娴:“嘿嘿,因为初赛可以看那些人怎样出糗,哈哈 XD
我:“== 死啦你,黑心娴~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