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Kim Bum 金范

今天要介绍帅哥
hohohohoho XD

噔噔噔噔~
✿ 金范 ✿


他的笑容真的很煞很迷人啊

这应该是他刚出道的吧

最近迷上他了
越来越喜欢他 ♥
之前是蛮喜欢金贤重的
因为觉得他笑的时候很有弧度 =)
可是现在觉得它远远比不上金范的笑容了
(金贤重迷别打我啊)

最近在学校
一见到相识的朋友
第一句话就是:
金范很帅厚?
接下来我就会说:
金范比金贤重帅!
金范比金贤重帅!
如果被美筠听到的话
她就一定会说:
你不要逼我打你啊!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还有呢
每当一见到朋友
我就会问他们:
是不是有话要和我说?”(其实是没有的,我故意问而已)
然后他们也会很醒目地说:
金范很帅呃!
他比金贤重还要帅!
哈哈哈哈哈
很花痴 XD

采瑜说这张照片他扮可爱
哪里会喔
不用扮也已经很可爱了 =D

4 comments:

  1. ?什么玩笑?
    看我多疼你,榜上有名叻,嘿嘿~

    ReplyDelete
  2. 你信不信我在我的blog死命写你的大名?
    然后再跟你说我很疼你~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你敢吗?
    不觉得你有多疼我咯~ T.T
    还不就是我整天在疼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