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淘气之吻 ♥


这是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其实很早就想要看了
可是过后就不了了之了
有一天看见朋友在BLOG在推荐这套戏
刚好也考完试了
休闲得很
所以就跑去看了

其实我看戏不是看剧情的
而是看演员的 XP
即使是多不好看的戏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艺人
我都会跑去看
相反地
万人推荐的好料戏
如果是我不喜欢的艺人
也不会去尝试
实不相瞒
台湾版的恶作剧之吻和恶作剧2吻我都没有看
原因是
我不大喜欢林依晨


金贤重
他好帅 ♥

笑容可以杀死人了

我比较喜欢他升上大学后的卷发

郑素敏
其实之前我不喜欢她的
但是看了这部戏后
觉得她的人很可爱

另外
我很喜欢戏里饰演白恩祖的崔元弘

好可爱

总之

极力推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