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开心购物记

其实在这之前也有一天去了血拼
蛮开心的
收获也不错
因为本人太懒了所以就没PO上来
每天都粘住我的爱床不肯离开
今天总算懂得来写了
不然事情堆得一摞摞也不知该怎么写

原本我是打算昨天早上就要出门了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泡汤了
害我还以为要等下次和朋友一起出而在那闷慌慌
结果我就很没心情地跑去开电脑来玩
那是应该大约3点左右吧
然后我家爸爸就告诉我现在可以去了
我第一件事当然飙去洗澡了
过后我就换上一件白色宽长的衣加上腰带褐色短裤
原本是打算上腰封的
可是我怕很怪
毕竟都是第一次带
之前买了很久都不敢用
最后也还是把念头打消了
收了一下包包
我穿上平底罗马鞋就飞上车吹冷气了
我在车上一直和朋友传简讯
搞得我头昏了 ==" (晕)

我们大约4点20分才到
原本还以为到了傍晚时分人潮没有那么拥挤车辆也会减少了
可是我们找泊车位也找了很久
可是商场里也就真的比较少人了
由于我们从PARKING场下一楼就是第4楼了
所以就先逛HIP HOP ARENA
感觉那里好像越摆越少摊子了
一下子就逛完了
因为我要找连身裙子所以一见到有裙子就会跑去翻
哈哈哈哈
可是现在流行的碎花布我不喜欢
最后才在ACEWIN找到了
浅色牛仔布的
可能是我的肩膀不够宽吧
上半身会有一点走光
是FREE SIZE的
我又很喜欢
所以我妈妈说一定要穿打底
她还说要拿去改一改

接着我们就继续逛了
我在MAP买了我很喜欢的MICKEY MOUSE T-SHIRT
我好爱
只能说米奇老鼠怎么能这么CUTE

然后妈妈说想要逛一逛男装部
想要买衣服给我哥
然后我们看到了一件很美的T-SHIRT
才卖RM35!!!
我们很冲动地想要到柜台去付钱了
才想到哥会喜欢么
过后也很犹豫不决
然后我妈就叫我传一封MMS给他看看他要不要
然后我看了看表
当时6点半了
哥哥已经开始补习了
也不想要打扰他
最后我们就很失望地离开了

原本爸说要试一试大众书局外面那个台湾小吃
过后又不要了 =="
然后就很随便地在MARRYBROWN吃了少许
当时也都接近7点了
开始下雨了
然后我们就到停车场拿车
妈妈还想去冬菇亭吃东西
可是雨就越下越大
老爸也顾虑到下车的时候会很麻烦
所以就说回到和丰才去吃KFC好了
回家的途中雨下更大了
拱桥那附近马路上的雨水越淹越高
我就一直很担心那些驾低身车子该怎么走
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我就连忙去整理刚买回来的东西
今天的收获有
2件T-SHIRT,连身裙,高跟鞋,还有些小东西
我只花了RM107!!!
好开心
然后我们也没出去吃了
我家妈妈亲自下厨
然后全家人就一起煲巾帼枭雄2之义海豪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