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第一天

今天是分派考卷的第一天
由于我们的成绩要呈到JPN
所以老师们改考卷都很快
今天派了5科
没有一个A T.T
我很震惊
考试期间读书这么辛苦竟然考到并不理想
所有都是介于70至79分
很DOWN
但是国语就要怪自己了
虽然考卷也不容易
但是我也得很低分
老师在试卷2也帮我很多了
我BAHAGIAN C的作文竟然有37分
我很惊讶
她只扣了我3分
虽然我写很长也很用心地写
可是我以为老师会觉得很差
考卷到手时很震惊
也没想到我的KERTAS 1这么差
总分依然没有A
下次要更努力了

2 comments:

  1. 这世上是没有人会对自己所得到的分数感到100%满意的...

    所以呢,
    dun worry, be happy

    ReplyDelete
  2. 这次真的比平时不好的成绩来得更失望。。。
    希望下次会更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