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无聊更新 + 感触篇

咦?
有人不是说要和电脑SAY BYE BYE的吗
怎么现在又上来了
我不能抵挡你的诱惑 XD
连我妈也会说:
“你又说要温习?
怎么现在还在这里看戏?”

这是我在4年级的时候亲手做的万花筒

昨天晚上原本要温习的
温到一半在房里左翻翻右翻翻
看了一个6寸厚的相簿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静琦的眼睛很大
原来她小时候更加大
照片里我姑姑抱着的小BABY就是她了
她呢现在呀
可是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呢
她很高
比我高大概半粒头吧
我很羡慕 T.T
下次PO她的照片上来
因为之前我手机被偷
很多资料都在里边
全都没了

这是我哟
哇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4岁的时候是男子头的

这是我5岁
真佩服我妈怎么可以在一年内把我头发留的这么长 @.@
我还记得当时嘉琪看到这照片时呆了几秒
过后还问我是不是假发来的



hohohohohohohohoho~
有何分别?

过后我翻了很多以前的东西出来看



这是某个朋友送我的


里面有这个
都有我的生日日期哟


5月


16日



她还留了字给我呢


还有这个

哈哈
它的身体跑出来了
还是5月16日
我还记得这些字是谁送给我的哦
她还有送给另一个女生
我们3个一人一只
当时很要好的呢
我都没拿来用
你们的都可能已经到了个准备扔掉的程度吧

这个棒棒糖我还记得当时买了每天带到学校让谁玩的呢


还有这个A到Z的英文字母耳环
我还记得当时跟谁一起买的呢



相簿
我都还记得她是在什么情况下送给我
我很珍惜哟

你还记不记得这本书蕴含着什么秘密

我统统都很记得
可是你们呢
算了
反正我现在都已经不再在乎了
要是我以前一定会哭个死去活来
谢谢你教会我‘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句话
还记得当时你告诉我这话时
我觉得你很无聊+白痴+废话
现在终于明白了 =)
现在的我已经不在乎你们了
你们要怎么样我无所谓




3 comments:

  1. 你很念旧哦...
    这么久的东西还能收藏那么久。

    对于我来说,那些东西不算太值得回忆;因为我对那些东西充满了疑惑、怀疑等等。
    加上空间有限,所以那些东西已经被我扔得七七八八八了~

    ReplyDelete
  2. 嘿嘿,或许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太懒了 XD
    我家老妈时常都会叫我扔掉些旧东西,
    然后我每次都会想:好吧!这次就全都不要了!
    可是到最后又会不舍得的。

    ReplyDelete
  3. 呵呵,那你好好收藏它们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