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Friday, October 1, 2010

手机被窃

我的SONY ERICSSON W580I被偷了
T.T
是我自己粗心还是别人贪心??



星期四傍晚6时45分++
我回到家后因为肚子太饿的关系
我就跑到饭厅去找吃的
可是我却没看见桌上有菜肴
啃着一块饼干走去客厅:
“妈~今晚吃什么?”
“到外面去吃。”
“蛤?可是我现在很饿哦。”
“饿就赶快去洗澡。”
洗澡完毕后
要出门的时候我发现手机不在身上
因为我视手机为保命符
没手机在身就会感到浑身不自在
在老妈锁门前:
“妈~等一下,我要拿手机。”
因为我时常都会把手机乱放
所以每当需要用到的时候都必须找一找
照惯列的
我到了睡房,沙发,电脑桌,妈房间的梳妆台找
都没见
为了不要让家人久等
所以我就决定忍一忍
先出去吃个晚餐

大约1小时半后
我们回到家了
第一件事就是找我的手机
我几乎把全家都翻转了
也没看见
所以我就用哥的手机拨到我手机
利用手机的铃声来源找出它
可是在拨打中
我却听见了:
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IS UNAVAILABIE.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D~~~~
我顿时定格
回身后就告诉妈
她就问我:
“是不是被偷了?上学前放到哪了?今早的印度人偷的吧。”

王八蛋!!!!!
就算是我没放好那又怎么样
这就代表你能随便拿掉吗
见你驾HONDA CITY
虽然衣着超级随便
还时不时用嘴巴弄出一些难听的声音
听了令人感到不舒服
但是见你坐这样的车子
就知道你不是低级的印度人
可是人不可貌相!!
印度人永远就是这么的CHEAP!!!





虽然SE W580I不是最新潮,款式最好看,功能最好,最好用的手机
但是我却很喜欢它
尤其是他的拍摄功能
虽然不是很清楚
只有2.0
可是拍出来的效果令我很满意
我非常喜欢它的色调
纵然我的SE C902的摄像素是5.0
可是效果没580的好(这是我个人认为)
还有
它的EAR PHONE戴得我的耳朵好舒服
可能是我个人的因素
戴着别的EAR PHONE令我很不自在
而且不一会它就会掉出来
SE W580I的EAR PHONE还可自行换
它有3个款式

另外
手机里的MEMORY CARD有着我很多重要的东西
所以总结来说这一次的损失很大

SONY ERICSSON W580I
我永远都会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