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Monday, October 25, 2010

考试第2天,我竟然跑上来


就快把试给考完了
然后每天就会过着很闷的日子
得空前就会很想快点得空
可是到了得空的时候就会觉得很闷
超级矛盾


原来现在才知道自己原来是非常不喜欢
某一件已经固定了的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断改变
就好象办事情的日期的时间
大概是上2个星期吧
音乐老师让我们抽签决定自己的考试编号
由于当天我没有去
所以剩下的那个号码就当然是属于我的
我也觉得很公平
因为是我自己没有去
所以就当然要接受后果咯
考试分成2周
我们班有18组的学生
我的号码是5号
所以就是在第一个星期
可是到了考试前一天
老师却告诉我们说PMR正在进行
如果我们考试的话会骚扰到他们
所以就延期1星期了
虽然心里很不滋味
感觉就好象打乱了自己编排的时间表
但是遇上这样也不能说责怪谁
因为大家也不想


知道延迟了的那个星期考试前一天
老师又告诉我们说他把之前的名单给弄丢了
所以就要从新编排
问题是超不公平的它竟然没有给我们抽签就自行编排了
我被排到了正式考试前一天进行音乐考试
当时很气的我觉得更加打乱了我的时间表
但回家想了想也就气消了
可是过后老师又说把名单找回了
就照回旧的名单
另一天就要考试了
可是我根本就没有练习到啊
结果考得很差 =(


虽然考得很差但是不能把其他的也都放弃掉
所以就一直都在温习
第一天考试都还蛮不错的
可是今天的就让大家晕了
BM KERTAS 2
BAHAGIAN B的看图作文简直就让人气爆了
它的图片是在一个菜市场
有很多人在买水果
然后他的题目是
HURAIKAN PENDAPAT ANDA TENTANG INDUSTRI PERTANIAN TEMPATAN
这是什么?????!!
根本就没有个可以让学生FOCUS来写的题目


今天要背ROBINSON CRUSOE
加油 =)

2 comments:

  1. 考试加油哦!
    愿你考试顺顺利利、金榜题名、名列前茅...

    Al the best for you ^.^

    ReplyDelete
  2. 呵呵,超级谢谢~
    不敢有太大的期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