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Friday, October 8, 2010

倒数13天

还有13天就要考试了
这是我在中2的年终考试
然后呢
音乐考试就在下星期四
倒数5天
我的天!这就代表死期到了 T.T
我现在真的很想一天拥有48小时!!!
时间实在不够用
最重要的是这次的试题竟然是由JPN准备的
根本不能从老师那里得到任何的TIPS
唯一知道的就是这次的考试涉及中一范围
天哪
我老早就把去年的东西全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现在要背的话就是一个超级大的难题
看来只有上天能打救我了吧
呵呵呵呵(冷笑) =.=

昨天听美萱说
她从2星期前就开始温习了
他说正在看书的当儿
书上的字似乎显示着上网上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加油加油加油
我办得到
看来要和电脑电视之类的诱惑品SAY BYE BY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