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重见CHRISTIE

每个星期六我都必须到学校去出席课外活动
一切如常
今早我8点就起床了
刷牙洗脸后
我到房间去换了衣服
过后就开始涂防晒油了
好了后我就收拾了包包
走出客厅
老妈就问我要吃什么
我就以为出去吃
结果她就说:
“哪里有啊
你这么迟才醒
赶不及了啦”
过后我就吃了个鸡肉丝面包
好吃好吃♥
然后就出发去学校了

我们先要去上补习班
今天上英文课
阿平他竟然在桌底下偷吃椰渣面包 =="
今天上的英文课我个人觉得蛮无聊的
PN.ZAINAB她给我们来了个无聊的比赛
班上的学生被分成2组
并且老师要我们为自己的组取个名字
无聊的同学们竟然把这2组取为
PROFESSIONALPROFESSIONAL 123
==" 超级无聊
而我是在PRO 123的组里面
比赛的规则就是
一位同学负责从词典里找出一个词
念给我们听并且念出意思
然后轮到哪组就让其中一组拼出那个词
那个同学很偏心
特地念一些超容易的词给PRO组
而我们的词就比他们的难
RUSH和EXTRAVAGANZA分别很大对吧
唉 算吧
反正我们班的同学就是这个样子
都同班这么多年了
从小学2年级到现在
我们都中2了
早就习惯了
最后PRO 123以1分输给PRO
幼稚的PRO组同学们就会觉得很开心
还会说一些嚣张的话和摆出嚣张的脸来串我们
啧啧啧.....=="
然后老师竟然要我们把刚刚哪些词串成一个故事
难搞

直到9点30分我们就下去草场准备KAWAD了
操了大概1小时
可能是因为我太久没有操了
我觉得很累
然后我们就进了课室合奏
直到12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洗澡后
妍荔说要来我家
我就叫他马上来
因为我在家很得空
谁知呢
文兰安娣就打来叫我去她家了
因为有一些事
当然 我也立刻通知荔了

因为我知道CHRISTIE(芷嫚)回来了
所以我就立刻CALL她
叫她去AUNTY家陪我
我到了后没多久她也到了
真快
我很欣赏有效率的人♥
大约下午4点
我正打算回家时
AUNTY就叫我留下来
因为今晚她的新家有PARTY
CHRISTIE之前已经一直哀求我去陪她了
可是我都拒绝了
但现在AUNTY叫到
我就只好去了
原本CHRISTIE要陪她爸妈出席一个宴会
她听到我会留下来
就立刻告诉她妈说她不要去了
我们坐着聊天聊得很累
就走路回新家
因为距离很近
几步路后就到了
走到大门前
我们就说:
“有没有人哦?
谁来开门给我们??”
突然那个电动门竟然开了
吓到正在谈天说笑得我们
原来是阿政的朋友



CHRISTIE
我叫她扮旁边那个日本娃娃
她却做成这个样子
哈哈哈

过后她就去洗澡了
无聊的我在算时间
她洗澡需要15分钟 呵呵呵


♥ .
在她的房间里



其实我是要拍后面的墙壁而已
很漂亮





过后我们去了逛花园
只可惜当时是傍晚
如果是早上的话就会有很多自来的蝴蝶


CHRISTIE就说
如果我们有一个PHOTOGRAPHER就好
在等待PARTY开始时
我们坐在外面非常无聊地自拍




然后有一辆白色的PROTON SAGA来了
我们就以为是客人来了
当时其他的人都在楼上
要开门的话就由我们俩开
然后我就偷看是谁来了
结果我看到是一个男人
CHRISTIE就说男的就不要开门
她就拉了我躲在柱子后面
傻婆 =="
原来他是来烧SATAY的
接着客人也陆续地来了
吃过东西后
我和CHRISTIE进去谈天了

这个厨子的东西很可爱 =)


看我那憔悴样
我当时很累了
尤其是眼睛

大约10点我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