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手机坏掉

手机坏掉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好端端的怎么会无缘无故坏掉呢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放学回到家
洗澡和吃晚餐后
老妈就说冰箱有西瓜叫我拿来吃
一向爱吃水果的我当然第一时间就跑去啦
很顺便的
我随手拿起了手机走到饭厅去
一面吃西瓜一面用手机玩面子书
当我看完网友们的更新后
就按了SEE MORE STORIES
结果呢
它显示出来的画面极度不完整
比如说MOST RECENT
它就显示M T C T
其余的字母跑到哪去了??
原本我以为是线的问题
接着我看见画面的右上角显示时间的地方也有1个数字不见了
好像有点不对劲哦
我就马上退出了
结果字母也是不完整
很自然的我就关机再开机
可是在开机的过程非常慢
我就知道不对劲了
怎料到开机后连刚刚的画面也不见了
它跑出来的是WALLPAPER前面被一个绿色的画面挡住了
这是什么??!!!
过后我也试过把SIM CARD和MEMORY CARD拔出来在放进去
结果依然不行
大哥也帮我弄过
但是还不行
所以现在我就关机了
希望在下次开机的时候会恢复原状 =)
不然就电话店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