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死期到,中秋快乐♥

妈~~~~~~~
怎么办
快救我啊
死期就到了
就在10月14日
2 MUZIK音乐考试!!!
RECORDER的歌是TOP OF THE WORLD
而唱歌就是I HAVE A DREAM
就是现在你听着这首
去年都没有考唱歌
为什么今年要 T_T
如果是一对一只是对着老师唱就没问题
现在还不知道
要是全班同学在的话我一定会紧张

. ♥
TOP OF THE WORLD的谱
这首歌的主音是ALTO RECORDER
下面(PART B)的是配音SOPRANO RECORDER
这次的考试是有PARTNER的
2人一组
之前我还以为2人之间其中一个选一种
但原来不是
2人吹完一首歌后还要再用另一个RECORDER再吹一次
昨天老师让我们练习
当时我只有SOPRANO RECORDER
所以我就只吹PART B
果然
配音不好当 =="

另外
老师还给了我们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的谱给我们
超好听♥

. ♥
谱-你不知道的事
老师说那个歌词他是直接从网上COPY和PASTE
所以有些错了
叫我们自己改

还有
老师也让我们听了但愿人长久
因为中秋节即将就到了
听的当儿超有FEEL♥
有一种感触

. ♥
谱-但愿人长久
原本我打算亲自吹一次然后再放上来
但是因为时间不足
所以就没有了

突然想起《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
祝天下的人家好月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