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Late Posting

Location- SKY CORNER [天涯海角]







因为姑姑回来了的缘故,我们一同吃饭。
由于每一次都到饭店吃,加上姑姑家开餐厅,所以都腻了。
我们就去吃火锅。
本来是火锅+烧烤的,但是烧烤的话就要到室外,没冷气。
所以就不要了。
我,kun,和怡与大人们分开坐。

我们要的汤,东炎

我和kun不能吃辣,所以就要一个清汤


那里的kindly notice。



我好爱这张


kun的脸好像美食评论家 XD


我和弟弟。
(不是亲生的,表弟而已,但都称他弟弟)


怡比我高半粒头,好矮哟~ :[







寿司。


我们煮的面。东炎+清汤








耶~我们的作品^^


p/s: 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在夹的时候面条牵着了



Ice-cream, I'm coming!



我不会舀@.@ 怡帮我的


贪吃的弟弟 ==



wao~~这张好!嘿嘿,可爱的弟弟



熔成一堆了,durian+vanilla



跑了一趟洗手间。








饱后,我们到附近的街走走。
无聊来了~来了~




回到了店。



kun的sony satio,很像相机。
teh了一下,就归家了 :]
快乐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