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aturday, August 7, 2010

心情篇

down~down~down~




-【承诺】-


为什么要许下承诺?
我讨厌!我憎恨!


如果你并不能履行,那就请你别轻易地许下承诺。
我并不稀罕你的故意虚假!


突然,我可以不需要你的陪伴...
突然,我可以不需要你的关心...
突然,我可以不需要你的在乎...
突然,我可以不需要在乎你的存在...
突然,我可以静静自个人坐着...
突然,我懂得欣赏大自然...


只可惜,那只是一瞬间...


我希望,我们可以回到从前。
并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
并不计较对方的过错。
只容许宽容与原谅的存在。
我不想得到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


-【口试】-


我不知道今天将会进行oral。
在sejarah节的时候,我看见大家都拿着oral paper在背。
连我的partner也在背。
所以,我也跟着背了。


本来背到很熟下的,过后我就去看同学的oral paper。
死笨蛋,我竟然在背他的
白痴哦~??


一下清醒了,就听到老师叫我了。
" Hew Zi Wei , your group now. "


我本来想要叫老师给我们下星期。
怎知道...
" Teacher, not very well now. "
" I don't know you oh... "
=="


果然,很烂...
haiz~~~
我很down...
不想说话...




----------------------------------------------------------------------


-【体育节】-


今天学校有补课,补星期四的课。
正是我班PJ的一天。


前天,草场上有很多枯草。
大家就搜集枯草,把它做成一个心形
完成后,很好看,很有满足感。
不拍照留念的话真是太可惜了。

可是,相机在哪??
×××好像每一天都有带电话上学,我就去问他。
结果,他当天没带。 =="
然后,我们就策划,偷带上学!
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就把这美好的画面留在我脑中^^

---------------------------------------------------------------------

放学后,回到家...
还是家里的感觉最好~


我爱我家 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