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show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4/08/2010♥2人行]

去学校回来过后,洗了个澡,吃了个饭,我就叫妈咪载我去宝怡家。

到了那里后,我看到她的狗tibby了。

看上去还蛮可爱的嘛,走靠近起点看,它竟然吠我 ==" 不可爱了XD

过后我们就去她的房间,经过一间房,看到她姐姐在里面温书。

宝怡告诉我,她姐每天4点起床温书@.@ 够力~

我们玩了一下电脑,我觉得好闷,就开始拍照了。


我:yerr~你房间灯光不好啊,拍照都不美的

怡:去照着镜子拍咯~


我就走过去,看到有一张椅子,我就坐下去。




就是这张啦。


怎知,我一坐下去,这椅子就好象空心酱,我整个屁股陷了进去。==" 吓到~

死人宝怡笑到滚地...


我:yerr~做么这个椅子烂了的?你还叫我坐?

怡:哪里有,那是你的问题,呐~我示范给你看。

她真的坐到叻。

我:ooi?做么酱的?

怡:我都讲的啦,你自己试试看咯~

心有余惊的我,很怕又掉下去,我就慢慢坐下去。

咦?没事喔~

不懂什么鬼椅子来的。


过后我就狂拍她 XD






她拿买小小和她姐的。



大家在斗拍,哇哈哈~



玩了一阵子,她就打给琪。

嘟嘟嘟...

halo?嘉琪啊?

......


我就一直拍她。









哇~很激动哦~


































耶~你终于望过来了^^Y








她们谈完噜~


斗拍中...










合照。


又到我拍她了,哈哈哈 XD













要笑不笑的样子 =="







她拿了她的mashimaro。










无辜样~








她就快崩溃了,哇哈哈 XD
























死自恋~









这张拍到她蛮高的,她暗爽。




我很爱这张









自拍ing...



她想偷拍我,却被我拍回 XD







过后我们去了marrybrown。



我的餐。




这是小小,被我偷拍了 XD




我觉得他有一点像《长江7号》里的徐娇




她很爱吃薯条。











我们从7点坐到9点就回家了。

I Mick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